close

女生一定要獨立,不能依賴男人。

談戀愛也是,不能偽裝起來自己原來的模樣,而要真實的做自己。

錢才是女生最大的資本和安全感的來源。

因為你自己實力不夠,所以你才會瞻前顧後、草木皆兵,一點點的更吹草動都會讓你變得誠惶誠恐。

因為你自己實力不夠,所以你只能打掉了牙往肚子裡吐,因為你沒有可以抱怨和選擇的權力。

因此,我們只有自己潛心修煉,一點點增強自己身上的籌碼,才可以在成功時,理所當然地接受它,而不是在剛剛看到勝利之時就首先想到了失去。因為只有自己強大,我們才可以站在高處,選擇自己真正想要的。

或許強大的女生各有各的樣子,但她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:有錢。那是她們驕傲的資本,是她們最大安全感的來源。那個樣子,是她們在經歷風吹雨打後怒然綻放的自己。

獨立的女人渾身都像是閃著光一般。

母親曾經說過的一句話,讓我印象深刻,她說,「女人其實是沒有家的。」結了婚的女人,曾經生活的那個家成了娘家,婚後的家是夫家。一個回不去,一個融不進。

女人都把婚姻當作自己的歸宿,然而婚姻從來都不是歸宿,女人只有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,保持經濟獨立才能擁有行走世間的底氣和勇氣,給自己一個穩定的歸宿。

對於一個女人來說,與其把未來的幸福交給另一半和變化不定的婚姻上,不如自己努力多賺錢。當一個女人有能力自力更生的時候,她周圍的一切才能慢慢變好,她也才能為自己的人生做主。

老家有句俗語是這樣說的,「爹媽有不算有,兩口子還隔道手,自己有的才算有。」

人是獨立的個體,終究無法依附他人而生存。年輕的女孩都憧憬著嫁給高富帥,好像如此就可以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,甚至可以一輩子都衣食無憂。

但千萬別忘了,再優秀的男人、再美滿的婚姻都無法確保我們一輩子衣食無憂。真正讓我們衣食無憂、昂首自信的是有足夠的能力過好自己的生活。

婚姻裡,女人經濟獨立,才能撐起體面的人生。

女人為何要努力?

1.不努力的女人只有兩種後果,逛不完的菜市和穿不完的地攤貨。

2.我努力的目的,就是想讓媽媽給自己買東西的時候能像給我買東西那樣幹脆。

3.不努力,以後結婚穿的婚紗都是租的。

4.別辜負了受過的苦難,讓自己變的更好,成為真正的自己,你還欠自己一個幸福的模樣。

5.成長的速度一定要超過父母老去的速度,當父母老去的時候可以給他們撐起一個家,讓他們安度晚年。

6.我努力工作的原因在於有一天站在我愛的人身邊,無論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,我都願意張開雙手擁抱他。

7.努力賺錢,不是因為我有多愛錢,而是這輩子,我不想因為錢和誰在一起,也不想因為錢和誰分開。

8.生活從不因為你是女生就憐香惜玉。

女人有錢:一輩子做女王。當你將一生的希望都寄託在一個人身上時,不妨想想:女人能年輕多久?可以無憂無慮多久?

如果發生意外狀況,我有沒有能力自給自足?人心易改,天意難測,只有經濟獨立,命運才掌握在自己手中!你拿青春賭明天,不如賭在錢程上,而不是堵在感情上。

手中有錢才能讓自己變得更漂亮啊,手中有錢才能買自己喜歡的衣服啊,才能買化妝品好好保養自己啊。

別說等老公給錢,伸手跟老公拿錢的感受並不好啊。俗話說,拿人手軟吃人嘴軟啊。就算是老公,也不想看他臉色做人啊!所以女人無論如何也要有一份自己的事業,同時好好管理經常自己這個最靠得住的財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來這世界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